訂單確認之後,特別標記月初、月中、月底的商品,基本上標記時間要再加7到14個工作天推算以後,才會是預估實際客人收到的到貨日期。

如果您無法些受時間上的等待,請勿下單!

上旬(月初):每月1-10號

中旬(月中):每月11-20號

下旬(月底):每月21-31號

舉例//標記8月上旬即為需從8月上旬再往後推7~14個工作天,將是商品的出貨會約莫在8月中到貨。

答:您可點擊首頁右上方的人像縮圖進入→登入→註冊新帳號→ 填妥會員資料與地址→ 完成會員註冊。

答:商品訂單結帳時,系統將依照您選擇的寄送地址自動計算運費

  • (台灣本島)運費一律80元,滿2000免運。
  • (外島)運費一律100元,滿3000免運。
  • 海外配送者,請先加LINE:@ffw7750y詢問運費,客服會協助處理

答:請利用LINE客服帳號 ID:@ffw7750y   連絡我們,耐心等待客服人員為您服務!

答:

  • 現貨商品預計7~14個工作天,開始依匯款順序陸續安排出貨,遇假日則順延。如有延後耽擱情況,會再次特別公告。
  • 商品若提早到貨將提早寄出,請在訂單上備註不方便收貨的時間(詳情請見注意事項)

答:電子發票將於收到貨之後,確認商品無誤。到貨七天後將寄送至您填寫的電子信箱中。

答:目前公司只使用宅配服務(沒有超商取貨)視商品及配送區域之因素,提供不同配送方式,例如『黑貓宅急便』、『新竹貨運』、『便利袋』等各家物流業者,商品皆以出貨單位配合物流業者為主,恕無法挑選特定物流業者

答:您可點擊首頁右上方的人像縮圖進入→登入→忘記密碼→ 填上信箱→ 送出重設密碼信→依信箱指示進行操作,密碼更改完畢→請再重新登入。